疫情在家學習老師超傻眼,多年積怨寫下1351字批軟爛家長

因為本土疫情嚴峻,因此現在學生都停課不用到學校,教育部強調「停課不停學」,學生在家自主學習或者寫作業,老師也可能會用視訊教學的方式來進行授課,若學生在家自學,家長也要負起相對應的責任,就有老師在臉書專頁「靠北家長」發文,家長只顧追劇、滑手機看股票,對於小孩的作業一概不知,只會抱怨各種狀況,甚至連幫小孩申請線上平台帳號都不願意,該名老師總共大罵1351字看似積怨已久,痛批這名家長「有這麼軟爛的父母嗎?」


該名老師表示:「停課不停學,你也該負起你家長的責任吧!放假在家不盯小孩作業,有時間在那邊追劇、滑手機看股票,幫你小孩設定個學習平台的帳號密碼是會有多難?」老師還說「拍照上傳作業到平台上,有難到你哀北叫母,一通電話接一通電話打是嗎?」


老師指出:「我一邊帶小孩,一邊工作,還要回你手機,只有你是家長,老師都沒家庭啊!書商的平台掛掉也要問,晚點再試不行嗎?操作影片教學影片都已經拍好上傳了,看一下,試一下,不行再問,很難嗎?」他還說道「保母、幼稚園老師、安親班老師、學校老師...一天到晚幫你帶小孩,教小孩,你才帶幾天,盯個作業就在那邊叫,難怪小孩學不會。」


該名老師說:「問的都是蠢問題,同班單親加隔代教養養兩隻小孩的阿嬤都會想辦法去找同事搞懂,你一個家庭健全的年輕媽媽,手機帳號不會切換,是在抱怨什麼啦!」


老師表示:「我眼睛一天盯電腦超過12小時,我有擺爛不教嗎?我沒有啊!那你憑什麼把小孩丟給阿公阿嬤後,只有說作業沒辦法教,沒辦法線上上課,有這麼軟爛的父母嗎!」整篇靠北文共1351字,看起來積怨已久。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老師真的炸鍋了!!連環珠炮的抱怨代表積怨很深」、「老師曾幾何時淪為服務業了」、「超寫實的啊!!!聽說還有家長把教學影片批得一文不值,結果自己的小孩作業搞不清楚,就連小孩到底有沒有看影片,家長自己也搞不清楚」、「覺得你太盡責了, 薪水有高到那樣嗎? 我也是老師, 別人的孩子我負責上班有薪水的時間教。」等等。

高雄乾燥花推薦, 高雄做臉推薦, 高雄失眠推薦,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