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二手車「頂級特斯拉」!網愣:2亮點抓包是網紅的車

臉書上經常會有許多二手販賣商品的社團,包括3C、房屋、汽機車等等都有,而近日,就有一名業務在臉書二手車社團貼文,表示要出售一台頂級特斯拉「ModelS P100D」,結果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的不是車體本身,還是車主本人,不少人循線指出,這台車疑似是《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的車,引起廣大迴響。


有名業務在臉書社團《Tesla&Taycan 二手車、特斯拉、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新舊買賣交易》貼文指出「要出售這台特斯拉 ModelS P100D,現車不用等,車況超級好」只見貼出的照片,掛牌年份為2019,使用里程則為三萬,並且備註全車包膜,原本的車色為藍色。


貼文一出後,竟意外吸引網友注意,許多人紛紛留言「為啥越看越像Toyz的車啊?」、「Toyz的車?」但不少人仍抱持懷疑態度表示「為啥確定是Toyz的車啊?」就有眼尖網友出面解釋,表示仔細看車輛顏色說是藍,但因為有全車包膜,所以變成漂亮的鐵灰色,之前Toyz就有開箱自己的特斯拉,就是全車包膜。


另外,Toyz之前提到車子包膜時,車頭的感應器也被包住,還來有自己挖開,裡面的顏色就是藍色,從外觀跟全車包膜,以及車體顏色都跟社團中的照片一模一樣;也有網友翻出今年Toyz在頻道上傳的「特斯拉分享心得影片」,影片中的車子不論外觀、包膜還是顏色,都完全相同。


許多網友看完解答後,瘋傳至其他論壇熱議「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吧」、「看來現階段是用不到車了」、「怎會這樣就拿出來賣啊==起碼復歸成原廠的樣子讓人家認不出來吧」、「本來想要低調販售,結果直接被網友戳破,真的很尷尬」。

逢甲保護貼, 台中兒童牙醫推薦, 三民區精神科,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