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薦景點!比台灣泡麵更猛沖泡式雞排,30秒就能享用

自己也是一位宅女,有時候在家肚子餓也會想要吃一下泡麵,但之前與朋友去日本玩的時候,發現比台灣泡麵更猛!只有日本推超強「沖泡式雞排」 只要30秒就能享用,用熱水泡一碗熱呼呼的泡麵就能飽足一餐,或是颱風來時,泡麵是許多人屯貨的選擇。但是泡麵已經不夠看,日本早已推出「泡雞排」,只要花30秒注入熱水,就能在家吃到熱騰騰的雞排!


這家日本的食品科技發達,之前日清就推出「豆皮烏龍麵」,一碗泡麵裡附上完整的一塊豆皮,令網友十分驚艷,而這次,這款「沖泡式雞排」也讓人嘖嘖稱奇!平常在日式料理店可以吃到雞排蓋飯,而現在,只要在家裡燒開水,只花30秒就能「泡」出蛋花雞排!


日本食品公司之前就推出「沖泡式蛋汁雞排」,強調使用日本國產的雞肉製成,近日又再度販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實沖泡式雞排調理的方式就和泡麵一樣,將塊狀的內容物放入碗中,注入120cc的熱水,但不用像泡麵一樣等3分鐘,只要靜待30秒就能享用。


若透過yt看日本拍攝影片中,會看到土黃色的料理塊看起來毫不起眼,但當他加入滾燙的熱水後,料理塊便馬上化開來,露出雞排的原形。用筷子拌開,雞排中竟然還有綠色的蔬菜,配上米飯吃,網友認為「雞肉味十足」。


其實這款雞排在2015年推出時就造成轟動,之後又在2016年限量推出,一樣被民眾搶購一空,看來日本網友對於這種方便的雞排蓋飯非常有興趣。


但「批踢踢」網友認為,聽到「雞排」的反應就是「炸雞排」,而這款沖泡式雞排口感較濕軟,比較沒有興趣,如果推出炸雞排,「我個人先買100箱」。事實上台灣超商已推出微波的炸雞排,不用到雞排攤排隊,微波幾分鐘就可食用,但網友表示,口感稍微濕軟,沒有現炸那般酥脆。

烤鴨, 台中SPA推薦, 紋繡創業班,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