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夜豪華套組推薦寵食研室,作伙過年吃辦桌

農曆春節將近,毛小孩是否也需要豐盛的好年?許多家都有養毛小孩,牠們只能吃狗糧,但有想過給毛小孩享福一下,帶牠們去吃好料?過年大家都得開心,毛小孩也要讓牠吃好、睡好。


寵食研室在兔年推出豐盛的「台式辦桌年菜」組合,還根據不同需求分為「小資組」、「豪華大套組」,以及搭配的「手作肉肉零食」,特別的是還同步推出了人類的年菜組合,方便家中有寵物的人一次買齊,與毛小孩們一同享用春節大餐。


狗家庭或是和狗友一同作伙訂購一起在家辦桌好快樂!可以五組團購讓毛小孩也能台式辦桌年菜大套組!寵室總舖師的手路菜網羅全台最讚食材包山包海通通來給你最local最健康最齁甲的寵室台菜不管今年過得如何一起作伙回家吃辦桌好過年啊!


採用台灣上好良善廠商天然食材製作、不添加化學或防腐物質、合格APNA日本食育士研發,依寵物營養配比製,小資組中有「香雞鮮果百匯糕」、「雙拼牛炊羊油飯」、「補氣靈芝活力湯」、「紅龜粿草仔粿」等超「台」的傳統年菜,全都是寵物可食,豪華組還多了「白灼絲瓜鑲小卷」、「萬事鱸意紙包魚」、「酥脆喀滋糙米香」等餐點,讓家中寵物們可以過一個充滿台味的新年。

烤鴨, 台中做臉推薦, 台南美睫教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