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半日景點椰樹水龍頭變另類打卡,7旬翁創意改造移植水龍頭

台中半日景點位於台中沙鹿一處民宅前,屋主種了4棵酒瓶椰子樹想美化環境,沒想到這樣的創意可以帶給屋主龐大的賺錢流量,這位7旬翁創意改造 移植椰樹再裝水管、水龍頭彷彿在變魔術?而且椰子樹裝水龍頭「真的有水」。


近期,想要到台中半日景點遊玩的遊客們,想要打卡新景點之一,就是「椰樹水龍頭」,每棵椰子樹都裝上了水龍頭,而且打開還真的都有水,影片PO上臉書,網友笑稱「可以去你家洗手嗎,太方便了吧」,屋主也歡迎大家來打卡拍照。


酒瓶椰子樹上竟然有水龍頭,打開還真的有水,而且水量還不小,這地點就在台中沙鹿鎮南路上,屋主在門前種了四棵酒瓶椰子樹,通通裝上水龍頭,影片上傳臉書,網友笑說「好酷!是在變魔術嗎」、「還以為打開有酒」、「椰子水無限暢飲」。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趣、很新奇,感覺水好像稍微有椰子味,只是一開始看的時候還真的不怎麼起眼,但轉了一下水龍頭後意外發現椰子樹會流出水來。


屋主一開始山上種,後來某些原因想要有一手功夫,之後想說放在外面給人家觀賞,當初設計只是閒來無事,想博君一笑,屋主也不怕別人玩水,更歡迎大家打卡拍照,椰樹水龍頭問世不到一星期,已成了當地特殊景點。

高雄重訓教練, 高雄花藝教學, 西屯iPhone維修, 台中芳療SPA,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