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顯靈,女車禍病危奇蹟醒了!

神蹟降臨!是真的嗎?

一年一度的粉紅超跑俱樂部白沙屯媽祖鑾轎巡迴,展開9天8夜的遶境活動;一名拄著拐杖的女子默默跟在後面,雖然辛苦卻不放棄,因為這條命是媽祖救回來的。


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女神「降肉」!而且媽祖慈悲為懷,雖然辛苦卻不放棄,因為這條命是媽祖救回來的,其實住在基隆,特地南下就是為了還願,原來她去(2022)年5月出現嚴重車禍,導致顱內出血、鎖骨斷裂、肝臟破掉,以及8根肋骨斷裂,連醫生都已宣判命危。


邱姓女子說,醫生當時已和家人直言「已經盡人事、聽天命」,但女兒、朋友不願放棄,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福,並讓她穿上媽祖加持過的衣服,「結果隔天我就醒了。」


「我看見媽祖站在病床前,祂的嘴巴對我笑笑的。」邱姓女子回憶說,當時她人還在加護病房,就看見媽祖出現在病床前,「我這條命是媽祖救回來的」,也是因為身體狀況許可,所以今年才特地前來還願。

高雄乾燥花, 高雄清粉刺推薦, 鳳山身心科診所,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