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6億豪宅台北曝光,空中泳池、101美景非常奢華生活

作為公眾人物,郭碧婷和向佐夫妻的生活和家庭不僅受到了媒體的關注,也成為了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他們的家庭生活豪華奢侈,這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一些人的羨慕和嫉妒,但同時也會有一些人認為這種生活方式過於浮華和虛榮。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價值觀,無論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只要不違背法律和道德,都應該受到尊重和包容。對於大眾來說,我們可以欣賞和分享這些豪華家庭的內部裝飾和生活方式,但不應該盲目模仿和過度追求,更應該關注自己的生活品質和快樂感受,以及如何在生活中追求平衡和內心的滿足。


演員郭碧婷3年前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長子向佐,是演藝圈出名的幸福夫妻檔,下個月即將喜迎第二胎兒子,與女兒「小奶皇」,湊成一個「好」字。婆婆陳嵐寵媳婦不手軟,2年前孫女誕生時,她就開心到大手筆買下北京、台北各價值6億的豪宅送一家3口,繼開箱北京豪宅後,她也曾大方公開台北豪宅的內部景象。


陳嵐日前在微博上分享自己送給兒子、媳婦台北豪宅的內部裝潢,只見屋裡有3個客廳,寬敞到可以容納一架大鋼琴,木頭地板搭配灰白色家具,簡約優雅又具質感,許多具巧思的擺設也增添不少特色,更有大片落地窗,從早到晚都能欣賞101美景,而悠閒時光還有空中游泳池可以運動,整體看下來舒服又愜意。


陳嵐也在文中寫下人生的4個境界:「不想上學,不想上班,不想上醫院,不想上西天。」還笑說自己只想玩孫女,輕鬆又奢華的生活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恭喜升格奶奶,要越活越年輕喔」、「我腦袋已經出現小奶皇彈鋼琴的模樣」、「現在是享福的日子」。


台北酒店排名,
Close Menu